关于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课重修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4-03-01   浏览:10


(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 No.16)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安排已经完成,课程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学期公共课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已修课程未获得学分或需提高学分绩点的同学。

特别提示:请2024届预毕业生务必高度重视此次重修报名,仔细核查自己未通过课程,及时参加重修报名并按要求完成学习和考核。

二、报名方式

本学期重修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选课,选择课程名称后,点击“跟班重修选课”后选择教学班。

大学体育2和大学体育4重修选课方法:填写重修申请表并备注好重修项目(如羽毛球等)交各学院教学秘书。

注:如在选课期间内不能正常重修选课的同学,可填写《黄山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见附件1)交至所属学院教学秘书处,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收齐并在371000之前交教务科,逾期未提交者,本学期将不再处理。

三、报名时间

20243115:5020243710:00(逾期不予补报)。

四、公共课程重修选课范围

课程名称

课程代码

开课学院

备注

C语言程序设计A

XG9A26

信息工程学院

1.原《C语言程序设计I》及对应实验课程没有通过,需要重修《C语言程序设计A

2.《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及对应实验课程没有通过需要重修《办公软件高级应用B》或《C语言程序设计A

平时成绩低的请报名重修,如果是期末成绩低的请报名省考。(2022级的同学平时成绩低于60的,必须报名重修)

C语言程序设计B

XG9A27

信息工程学院

C语言程序设计II》及对应实验课程没有通过需要重修《C语言程序设计B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A

XG9A24

信息工程学院

《多媒体技术与应用》及对应实验课程没有通过需要重修《办公软件高级应用A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B

XG9G25

信息工程学院

1.《办公软件高级应用》及对应实验课程没有通过需要重修《办公软件高级应用B

2.《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及对应实验课程没有通过需要重修《办公软件高级应用B》或《C语言程序设计A

大学物理A1

XG9A20

信息工程学院

 

大学物理B1

XG9A17

信息工程学院

 

大学物理C

XG9A19

信息工程学院

 

大学物理力热实验

XG9G12

信息工程学院

 

高等数学A2

ST9A24

数学与统计学院

高等数学Ⅰ(2)未通过的重修高等数学A2

高等数学B2

ST9A26

数学与统计学院

高等数学II2)未通过的重修高等数学B2

高等数学C2

ST9A28

数学与统计学院

高等数学III2)未通过的重修高等数学C2

创业基础

CJ9AO2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意创造方法

CJ9A01

创新创业学院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公共课重修选课只安排上述表格中的课程,其他课程请提交《黄山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到学生所在学院办公室申请,由教学秘书在系统中添加。

2.请各位同学务必仔细核查自己的未通过课程,不要随意报名,一旦报名成功,将在本人的成绩库里增加重修数据。

3.请报名重修的同学于381700查询自己新课表,如有问题请务必在31111:00之前反馈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逾期将不处理。

4.报名重修成功,但因课程冲突等其他原因而不能参加跟班学习,需要填写《黄山学院重/补修课程免听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交给授课教师和学生所在学院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1:黄山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附件2:黄山学院重补修课程免听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