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黄山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11   浏览:10


各学院:

为引导全国高校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

一、赛事介绍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已发展成为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2020—2023年,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大赛连续四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大赛分为校园选拔赛,地区复赛和全国决赛。

二、组织形式

校园选拔赛线下举办,由黄山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组织。

三、参赛资格

黄山学院中国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到3月15日中午12点前截至。

五、报名方式

加入我校第26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选赛QQ群,群号为:288609942

六、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2023年3月18日(周一)晚19:00

比赛地点:逸夫楼5306(徽文化中心)

七、选拔规则

选手针对给定辩题发表演讲,由评委打分。得分最高的两位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26“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复赛。

八、赛事联系人

外国语学院:王老师 13955996697

 

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