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工作

时间:2020-01-13   浏览:242


2020111日,我校为期9天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涉及316门课程,1093场次,52990人次参考,监考2339人次。

学校坚决贯彻《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文件精神,高度重视考试相关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的要求。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制定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召开教学例会就考试安排、考务组织、考风考纪、试卷评阅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实,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学校实行校领导、二级学院和部门领导、教务处工作人员等多层次巡考制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所有校领导均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开展巡考工作。巡考期间,校领导对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从考试巡查情况来看,我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考场环境干净整洁,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每天考试结束后,教务处及时编发《考试情况通报》,将考试与考场情况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及时整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