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毕业生学历、学位证明书网上补办流程

时间:2020-04-30   浏览:3899


相关毕业生:

近期,有不少历届毕业生咨询因学历、学位证书丢失,欲返校补办学历、学位证明书事宜。为方便学生,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开通网上办理学历(位)证明书申请通道。具体流程如下:

一、资格审核

1.学生本人下载《黄山学院毕业生毕业、学位证明书补办申请表》(见附件),填写本人信息,并勾选需要补办的证书类别;

2.邮箱:hsxyzfy@163.com;

3.邮件主题:姓名+毕业年份+专业;

4.邮件正文: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补办原因在申请表中注明,无需在邮件正文说明);

5.邮件附件:填写完整的电子版申请表(证书号码栏不详可不填)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以及本人近期证件照电子版,格式要求如下:

图片格式为:JPG,尺寸:480*640,大小:不超过40KB(此证件照务必与补办证书所贴照片保持一致)

请严格按照要求发送邮件,教务处审核材料后给予回复。

二、材料邮寄

毕业生收到回复后,将以下材料邮寄至黄山学院教务处:

1.《黄山学院毕业生毕业、学位证明书补办申请表》1份需贴邮件所发证件照,签名部分务必手签,否则不予办理!);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近期免冠2蓝底照片3张。

邮寄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黄山学院教务处教务科(文昌北楼205),收件人:张老师,电话:0559-2543332特别提醒:只接收邮政快递EMS)。

学校将在收到毕业生申请材料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将纸质版证明书邮寄至毕业生邮件正文提供的通讯地址(注:以到付形式寄出)。

  

黄山学院毕业生毕业、学位证明书补办申请表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