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6-12   浏览:490


2020611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B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磊到会督导,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小明主持。

会上,张小明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的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四个方面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张小明、江诚、王德青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个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与会科级干部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批评,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方磊进行了点评,认为教务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教务处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服务广大师生,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教务处。

张小明代表教务处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务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成果巩固在构建和完善做好本科教育的长效机制和制度保障上,落实教学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地位,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