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0-09-04   浏览:523


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京举行。教务处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文昌楼北楼207室,收听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直播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教务处全体与会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仪式,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我做起,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珍惜和平发展环境,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要结合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勤勉奋进,踏实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