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质量管理  自我评估自我评估

 

关于开展2015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 NO:21

各部门、各院部:

    根据《关于全省本科院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通知》(皖教高函[201555号)文件精神, 2015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我校数据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领导机构

    为保障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成立黄山学院数据采集工作领导组,统筹指挥本次数据采集工作。

    组长:汪建利    副组长:胡善风

    成员:各机关职能部门、各院部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教务处负责人任办公室主任。

学校各部门、各院部必须相应成立采集工作小组。

二、采集方法

本次数据采集统计口径与今年3月份数据采集完全一致,除时点数据(如学生数、教职工数、占地面积、固定资产总值等)需统计到2015930日外,部分数据没有变化。为保证采集工作快捷、准确,本次采集采取以下方法:

    时点数据采集,其它数据核对。学生数、教职工数、占地面积、固定资产总值等时点数据由相关部门采集填报,其它没有变化的数据由采集办公室将去年的数据发还有关单位,经确认没有变化,由采集办公室直接填报(如有变化,则需重新填报)。

    三、时间安排

1110,采集工作全面完成。

111112日,领导组审核。

1115,数据上传。

    四、其他事项

    1.2015930,在校生数17650,折合在校生数18179

2.数据采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行政B306室,办公室电话2546667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数据采集工作领导组

                             2015年9月29

 

附件:《全国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表格及内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