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07   浏览:462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NO.0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更好地掌握教学第一线的实际情况,加强对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及时掌握教学运行动态,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调动教与学两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为迎接评估做好准备工作,学校决定继续开展教学信息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工作整体安排

1.常规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仍采取月报制度,信息员每月底将有关材料报送教务处质量科。实时重要信息(对教学秩序和教学效果产生明显影响)可电话向辅导员、学院或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反映。

2.各学院学习股要高度重视教学信息员工作,召开信息员会议,布置本学期工作。

二、整体要求

1.请全体教学信息员认真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或建议,如实填写教学信息员反馈表,并按时上交学院学习股。

2.各学院(部)学习股股长做好与教学信息员的沟通和联系工作,按时将“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表(附件一)”(包括纸质版、电子版)收齐汇总,并按照要求将本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归类,填写“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汇总表(附件二)”(包括纸质版、电子版),一并交至教务处质量管理科。

3.本学期上交“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表(附件一)”和“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汇总表(附件二)”时间为:329日(周三)、426日(周三)、531日(周三)、628日(周三);地点:教务处质量管理科(办公B306室),联系电话:0559-2546667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表(附件一).doc

黄山学院教学信息员反馈信息汇总表(附件二).doc


                                   教务处

                                 201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