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5-05   浏览:154


54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108会议室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铁范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科研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等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建言献策。

李铁范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在大家的发言中,切实感受到了各位代表对学校教学与科研事业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针对与会代表们就人才培养方案、人才管理、教学过程管理、实验室建设、科研管理、评价多元化、图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改善,进一步推动我校事业发展。

在肯定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李铁范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广大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二要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引培力度,改善学校师资队伍结构;四要充分发挥教师发展中心作用,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精心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五要加大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保障;六要重视质量工程建设,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纵深发展。

人事处、科研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图书馆、国资处、总务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教务处 单利娜;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