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暨 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06-21   浏览:521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NO:117)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18 年教育系统“安全

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

2018〕69 号)、《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

发<2018年安徽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

动方案>的通知》(皖安办〔2018〕31 号)和《关于开展 2018 年黄山学院“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的通知》(校保〔2018〕5 号)的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暨危化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实验室电气、消防、安全隐患等;有毒有害实验危化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的储存、领用工作机制和责任落实情况等。

二、检查时间:2018年6月21日-6月29日。

三、检查方式:

学院自查:请各学院、部门结合自身情况,针对检查内容开展自查,对于存在的问题给出整改意见,提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填写《黄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表》(附件),并于6月27日前交到教务处305办公室。

学校抽查:学校成立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到学院、部门开展实地检查。

各学院、部门要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工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附件:黄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表

  

2018年6月21日

附件:黄山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