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础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2-09-16   浏览:268


915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基础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部署2022年数据采集工作相关事宜。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主持。

李庆宏强调,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是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依据,是编制本科教学质量年度报告最基本的依据,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李庆宏对本次填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各项指标的内涵,统一口径。各牵头职能部门应注重数据采集工作中的时间、范围问题,深刻理解数据填报指南手册内涵;三要进行任务落实,形成数据填报的机制所在,各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对数据审核严格把关,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准确、及时完成采集任务。

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数据填报的政策文件和指标内涵,对填报工作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撰稿:教务处 单利娜;摄影:宣传部 赵睛; 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