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份计算机上机实验补考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2-03-06   浏览:743


 

计算机实验补考将于2012314(星期三)举行;具体的考试安排见本通知附件内,请各院系及时打印准考证并下发参加补考的学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对象

所有计算机上机实验课程未通过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补考的考试要求

1、学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或一卡通(一卡通上无照片或不清晰视为无效证件),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没有携带考试有效证件的学生不得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及其以上者不准入场,按弃考处理。

2、学生进入考场后,应按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桌贴)就座,将证件放在桌面的左上角备查;学生不准自行调换座位。

3、学生参加考试,不准携带教材、笔记、参考书、复习资料、内容摘录、实验报告等材料或其它物品进入考场;对已带入考场文字材料或物品,应放到监考人员指定的地方,未放在指定位置的一经发现均按作弊处理。手机及其它电子设备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否则无论开机与否均按作弊处理。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在规定时间前答完试卷,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在征得监考人员同意后,交卷后的学生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喧哗。

5、考试过程中,不准擅自离开考场,不准旁窥、交头接耳,不准抄袭或传递答案,不准与他人交换位置,不准为他人作弊提供方便,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6、严禁由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或代替他人参加考试。

7、考试结束监考人员宣布考试结束时,学生应立即停止答卷。

三、补充说明:

在本次考试中旷考、缺考及考试未通过的同学将不再另行安排补考,只安排参加该计算机实验所对应的课程的重修(特别是08级毕业班的学生此次考试为该课程的最后一次,不再另行安排)

附件:计算机上机实验补考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