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山学院2014年上半年韩语班(公选)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4-03-07   浏览:591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NO15

 

随着中韩两国经济、文化、教育交流的日益频繁,掌握韩语、了解中国的本土人才供不应求。韩国走在世界前列的高等教育,更是成为吸引留韩学生的主要原因。

因此,为借鉴韩国先进的教育模式,经我校甄选,实地考察,已与韩国的韩瑞大学、顺天乡大学、大邱大学、大邱韩医大学、国立安东大学、又松大学、东明大学等优质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黄山学院学生享受友好院校学费减免政策。

2008年至今,我校赴韩国友好院校学习的学生已达百余名,学生反馈良好。交流项目主要有:交换生、语言研修、专升本、双学士、硕士。

本次韩语班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人数:有意去韩国深造及韩语爱好者均可报名,初级班40人,中级班40人。若中级班报名人数低于20人将不予开班。

二、报名要求: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针对报名人数超额的筛选办法:请携带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参加面试,按照面试的分数由高到低进行筛选。

三、培训学时:初级班32学时,中级班32学时。

四、费用:无。

五、报名时间:于2014310-2014314

报名地点:大学生事务中心教务处窗口

电话:0559-2543332

六、面试时间及地点:

     初级班:2014315 18:30 地点:南2205教室

     中级班:2014316 18:30 地点:南2205教室

七、授课时间:初步定于教学周第四周开始,授课时间地点届时请查看课表。

八、名单公布:具体筛选名单将于317日在大学生事务中心公告栏公布。

 

 

黄山学院教务处  黄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黄山学院海外交流协会

一四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