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11-02   浏览:2562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NO65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149号)的安排。本次计算机水平考试继续采用教务管理系统报名、一卡通代扣报名费的方式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扣款时间

1.报名时间:11710:00111610:00

2.一卡通扣款时间:1117日上午10:00

3.补扣款时间:1117日下午16:00

二、报名费用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文件规定,报名考试费按35/人的标准收取。请考生在扣款时间内务必保证一卡通中有足够金额,否则造成报名不成功,责任自负。

三、考试时间

2022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全部科目实行无纸化上机考试,上机考试时间安排在20221217日至202318日期间(具体上机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报名对象及条件

1.2022级学生上课的课程为《大学计算机基础A》的本学期须报名参加安徽省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2022级学生上课的课程为《大学计算机基础B》的,请于下学期报名参加安徽省计算机水平二级考试;

2.2021级以前的学生(包含2021级)修读《大学生计算机基础I》或对应的基础实验但课程总评未通过的,须报名参加安徽省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学生修读C语言程序设计和办公软件高级应用课程但课程总评未通过的,须报名参加相应科目考试(具体科目见附件)。

3.2023届预毕业生如有计算机课程未通过,务必按要求报名参加本次考试,以免因学分不够无法如期毕业。

4.其他自愿报考的学生可按个人需要选择相应考试科目。每名学生限报一门考试。

五、报名程序

(一)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于11710:00111610:00在网上进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网址:http://jwc.hsu.edu.cn/

(二)报名步骤

1.学生使用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

2.登录后点击活动报名,再选择网上预报名

选择报名考试科目;

核对照片;

核实并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

点击确定

3.核实报考科目。按上述操作,报名成功后将会在网页下方已报项目列表中出现本人所报考项目名称,核实无误后退出即可。如有误,点击“删除”后重新报名。

六、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注意报名信息的准确性,不要请人代报,报名信息错误由本人自负。

2.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不予补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并保证一卡通中有足够金额支付报名费。

3.考生在报名时如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电话:0559-2543332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学生,因个人原因造成报名不成功,影响个人各类评优评先的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附件:2022年下半年计算机水平考试开考课程表.docx

 

教务处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