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首届“国元证券杯”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2-24   浏览:273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NO06

各院部: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在校大学生掌握金融投资分析和决策方法,鼓励在校大学生探索金融投资技术和方法创新,促进在校大学生养成金融人才的团队合作精神。安徽省教育厅将举办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国元证券杯”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56号)精神,我校决定组织参加本次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参赛项目

   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以下类型

    1. 股票虚拟仿真交易

    2. 金融投资策略设计

3. 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

参赛项目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三类项目均采用团队合作制,以团队方式参赛,每个团队3-5人组成,每个队伍只能申请一个账号和密码。每个参赛选手除可以参加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类型外,只能参加金融投资策略设计和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中的一个团队,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三、报名方式

   报名参赛的同学自行组队并填写《国元证券杯首届安徽省高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团体报名表》(附件2),交至经济管理学院现代金融实验室(逸夫综合楼5406室),并将报名表格电子版发送至zwm88@hsu.edu.cn 或 “国元杯金融投资大赛QQ群号:542234171(报名参赛选手要求注明真实的班级与姓名);联系人:张为民老师,联系电话:13615591935

     

   四、比赛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638

2、省级比赛(预、决赛各五周)时间为十周,即20163145月28,具体赛程安排见大赛官网通知: http://tzds.aufe.edu.cn/

五、奖项设置

以省级预赛成绩为依据,评选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六、其它

   详细参赛项目要求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国元证券杯”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通知》(附件1)。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动员团队参赛,为学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做好大赛报名组织工作。

                                 

附件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首届“国元证券杯”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的通知.doc

附件2:“国元证券杯”首届安徽省高校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团体报名表.xls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2016年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