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3-09   浏览:279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 NO11

各院部: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提高计算机应用能力、提升创新创业能力、造就高素质人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的通知》(皖教秘高〔20163号)安排,学校组织参加2016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现将该赛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生。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通过学校推荐报名参加,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3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参赛队由所在学校统一向组委会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每个学校每个小类的参赛作品数量不得超过3件,具体分类见竞赛内容。

二、竞赛内容

1. 按照国赛规定设定项目,共分十大类:

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2)微课(课件)类;

3)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

4)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

5)(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

6)(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

7)(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

8)软件服务外包类;

9)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普通组;

10)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专业组等类组。

每个大类下含有若干小类,具体详见如下网站:

国赛官网:www.jsjds.org

安徽省级赛官网:http://jsjds.ahu.edu.cn/

2. 竞赛主题

1)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与专业组的参赛作品主题为:绿色世界。

   2)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作品主题为:自然遗产与文化遗产;歌颂大好河山的诗词散文;优秀传统道德风尚;先秦主要哲学流派(道///法)与汉语言文学;国画、汉字书法、年画、剪纸、音乐、戏曲、曲艺(取题均在1911年前)。

3)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作品主题为: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以及民族建筑。

4)软件服务外包类作品为自主命题。

5)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为企业命题或自主选择“绿色世界”。

6)其它大类没有主题限制,具体要求参见国赛、省赛网站。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日为2016326日,并于328日之前完成校内作品遴选,根据校内作品遴选情况,按照每小类作品数不超过3件的原则参加省赛。本项赛事不收报名费。

请各个院系指定负责人汇总本院系的报名情况,填写报名汇总表并将汇总表电子版与报名截止日前发至邮箱:huwei78@hsu.edu.cn

联系人:胡伟   

联系电话:13335695281

特此通知

2016年(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黄山学院选拔报名表.docx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201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