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温馨提示

时间:2015-06-09   浏览:330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NO65

各位考生:

2015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下称 CET)将于613进行。CET-4上午9:00-11:25CET-6下午15:00-17:25。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根据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务管理规定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要求,现对本次考试特别提示如下:

一、为加强CET考试管理,加大反舞弊措施力度,严肃考风考纪,本次 CET-4CET-6在全国继续推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

二、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请考生提前检查考试所需证件是否齐全,考试时证件不全的将禁止进入考场。

  身份证遗失者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考试前遗失身份证来不及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请到所在学院(部)开具贴有免冠证件照片的身份证明(照片要加盖院部公章)

三、对大学英语四、六级准考证下发后遗失的,请在612日(星期五)下午14:30-15:00(补办四级、六级准考证)、613日上午8:20-8:30(补办四级、六级准考证)、下午14:20-14:30(补办六级准考证)携带本人证件到南校区办公B楼教务处305办公室办理补办手续,联系电话:0559-2546529,其他时间均不予补办。请各位考生切实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免影响正常的考试。

四、考生在考试期间只允许携带耳机、2B铅笔、橡皮(不得带包装)和钢笔(签字笔)进入考场,严禁考生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录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者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需掌握时间的,请携带手表或向监考教师询问。

五、所有“卖答案、传答案”均属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六、为了确保四、六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校调频电台将在613日上午8:45-9:00、下午14:45-15:00进行考前试音,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试音期间在自己的考试座位上调整好耳机的频率,以便听力考试正常进行。

 

                                      教务处

                                   2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