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5-03-31   浏览:685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 NO23

各相关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示范作用,提升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兹定于201542行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摩内容

授课人:旅游学院程静静老师(省级教坛新秀,具有境外授课经历)

授课内容:《旅游实用礼仪》“礼仪——为服务加分”

授课形式:根据课程改革计划,模拟国外高校课堂教学场景,演示与教学内容相适应的教学方法。

二、组织形式

1、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务处、旅游学院承办。

2、参加观摩人员:

12014年新进教师。

2)文学院、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思政部、文化与传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等10个院部的分管教学领导,教研室正、副主任,全体35周岁及以下专任教师。

3)旅游学院遴选20名学生。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5421550 (请观摩人员1550之前到场,1600观摩课准时开始);

地点:南区二教楼一楼报告厅。

四、其它

1、请各相关学院做好考勤工作(考勤表见附件),并将考勤结果于观摩课结束后交教务处,有课教师正常上课。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需先履行请假手续,由相关院部汇总后加盖公章,于42日上午11:30前交送教务处308室教学建设科。

2教师发展中心将实行教师发展学分制,凡参与中心组织的各类活动均可获得教师发展学分。教师发展学分将作为教师评优评奖、职称晋升的重要考量依据。欢迎其他教师踊跃参与。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