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1月份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笔试有关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6-01-04   浏览:273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NO78

位考生:

        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计算机水平考试笔试将于201619(周六)上午9:00—10: 00进行。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现对本次考试特别提示如下:

 一、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请考生提前检查考试所需证件是否齐全,考试时证件不全的考生将禁止进入考场。

 身份证遗失者请尽快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试前遗失身份证来不及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请到院部开具贴有免冠证件照片的身份证明(照片要加盖院部公章)。

二、对于计算机水平考试准考证下发后遗失的,请在201618日(周五)14:30—15:0019日(周六)8:20-8:4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办公B楼教务处305办公室补办,联系电话:0559-2546529其他时间不予补办,请各位考生切实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免影响正常的考试。

三、 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录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者按《黄山学院全日制学生考试工作暂行规定》处理。考生需掌握时间的,请携带手表或向监考教师询问。

四、考生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卷,按监考教师要求离开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违者按作弊处理。

 

教务处 

                                                                        201614